能言善辩周泽楷

飞羽表示我是会吃醋的!

  飞羽很久之前就知道赛罗不止有自己一个人间体,飞羽没有因为自己不是唯一一个而感到不开心,赛罗表示,我要闹了!

  

  因为飞羽很有自信,她知道自己会是赛罗最后一个人间体,也会是赛罗最好的搭档,未来他们会前往一个又一个宇宙,去拯救一颗又一颗星球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表弟的人间体居然当了三个奥的人间体,他的身体不会撑不住吗?我负担你一个都累的要死。”“那是那个时候你太弱,体能这么差,怎么保护好地球?”“赛罗,请你记住,我只是个科学家,没有那样强大的力量,不是人人都是希卡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飞羽是慢慢成长起来的,一开始的她真的只是个柔弱的科学家,八百米跑六分钟的那种,显然这种程度完全达不到赛罗的标准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在战斗中不拖赛罗的后腿,飞羽只能尝试着努力锻炼自己,连实验室都很少去了,这对于飞羽这个科研狂人来说是很难得的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曾经眼睁睁看着刚出实验室就立刻力竭躺倒在地上的飞羽同事,他们一度怀疑飞羽是不是患了什么绝症,为此还专门去看望飞羽,然后就看见了在跑步的她,两个人都震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后一战,我们几乎等于暴露了身份,或许普通人不知道,但那些高层,那些科学家一定看见了,所以注意隐蔽行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能怪飞羽习惯以最恶的想法去揣摩人心,因为想抓她和赛罗去进行实验的人绝对有,而且还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飞羽还只是个科学家的时候,就有出于嫉妒的同事想办法绑架她,妄图毁掉这颗璀璨的明日之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总把人心想的这么坏呢?”“因为有的时候人心就是这么坏。”要说赛罗不知道这些吗?他当然知道,就像是赛罗长辈说的,喜欢人类就要连他们的卑劣一起包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这不是还有我吗?有我在,怕什么?”“这句话应该本少爷来说!有我在,不需要害怕!”

  

  话是这么说,但是飞羽他们还是选了之前的秘密基地当做短暂的驻地,因为走的急,甚至桌子上用烧杯泡的泡面还在,唯一的变化就是它臭了!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不倒垃圾!”“我也想不到怪兽不让我吃饭呐?”是的,最后一战,飞羽是饿着肚子上的战场,不过现在,她永远不会饿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该吃的还是要吃,虽然我以前奉行效率第一的原则,但是赛罗你也说过了,吃东西不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补充能量,也是为了享受美味,怎么这会你反倒有点像以前的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赛罗的心里存在着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不安,他有点害怕,就一点点害怕,怕飞羽想要脱离他,但是他想和飞羽永远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事实上,飞羽早就有办法彻底分开了,只是她也不想离开赛罗,她也想着永远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2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